close
一年過去了!
你還記得嗎?
兩年前的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還是好想你
找不到你
或許你身邊已經有另一個人的陪伴
但是我對你的思念還是忘不了!
至今~我仍然聽著當時你常播放的音樂
想著我們當時的點點滴滴
想著你的身影試圖找回當時我們的感覺
我~自以為自己很堅強
但~其實在感情上我欺騙了自己
原來我是那ㄇ的脆弱
今晚我居然流眼淚了
工作職場上我很強硬著我的態度受人尊重
但在感情上缺了你足足讓我從失去你的那一刻永無止境的掉淚至今仍沒有盡頭
心中壓抑的難過在這一刻爆發
我的難過讓自己快窒息
讓自己無法復原回原本的自己
想告訴你
我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