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是為了什ㄇ阿
誰能告訴我
每天累的都快趴了
周遭的親朋友都以羨慕的眼光看著我
有那ㄇ好又穩定的工作
可是沒人知道其實我很累
每天開不完的會
每天被追殺研發進度
客戶的問題,廠商的問題,
累到都覺得我活著是為了什ㄇ
為別人工作嗎???
而這件事要做一輩子嗎?
真的很想當個殺豬的
這樣默默的作自己的事
躲在骯髒惡臭的環境下
可以沒人問我這ㄍ月又領多少
要不要介紹女朋友......
之類無聊的話題
真的很厭煩
我要自己的空間做自己的事
開心的去騎我的單車上山下海
呼吸新鮮空氣
你們這些囉哩八嗦人
給我滾的遠遠的不要來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