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回來寫東西了唷{#emotions_dlg.emotion_027}

實在是一堆讓我忙的不可開交的雜事

怎ㄇ覺得自己像是個打雜

不像一個研發工程師

做的工作雜七雜八

掃地阿婆都比我單純

一下要測試一下要設計

接著呢一堆開不完的會

一堆賴皮的爛咖客戶

應該是做業務的要去擋吧!!

怎ㄇ會把我搬出來幫你解釋

我又不是業務

看看鏡子裡的我一天一天的頹廢樣

一天天的老去

這樣的日子什ㄇ時候才會結束

而我等待著她

我藉著這樣的工作

讓自己忙碌看看是否能忘了她

2年都過了還是忘不了!!

怎ㄇ辦呢??

有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

無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